男老婆也是我老婆

随缘更新,谨慎关注

loki:太阳升起来了,斯塔克~❤起床
tony:什...?
tony: 现在凌晨三点loki,让我睡觉
tony: 太阳没有升起来
loki: 天上布满了星星,每个星星是一个非常遥远的太阳,所以起床,注意我
tony:lokiiiii...让我睡觉
loki:staaark...
tony:去睡觉,loki
loki:...Anthony?
tony:什么?
loki:我爱你
tony:我也爱你,蓝莓酱


图片源自tumblr一位ID teckmonky画的漫画,已问太太能不能转载,还没有回复。喜欢的可以去tumblr上关注太太哦。
太太把两个tag都打上了,所以我也这样打了。
英文不好,翻译很渣,凑合看吧
最后一个blueberry我找了好多翻译出来都是蓝莓,于是我就这样翻了,如果有其他的翻译告诉我。这个昵称可能是因为loki霜巨人形态是蓝色的所以就是blueberry?

评论(17)

热度(6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